关于

游戏高手x IT高手03

(接上)

    “哎~眼镜,你说这孙子啥时候上线啊,我得好好虐虐他!”李游戏的声音打断了他渐渐飘远的思绪。

    “那我哪知道啊……对了,你先把你电脑拿来。”简单的成功并没有冲昏周代码的头脑,他还记得“戏得做全套”。

    “干啥?”对面的人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“给你搞挂啊,你难道要每次都跑我这儿来玩吗?”

    “哦哦,得嘞!”一溜烟就不见了人。

    半分钟后,李游戏又捧着他金贵的本子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你先玩我的电脑,我给你搞一下。”周代码说着拿过“手速怪”的本子就缩回了床上。

    24平的宿舍里,桌前一人带着耳机热血奋战着,床上一人也默默进行着不为人知的计划……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一串狂笑打破了原本的平静。

    在李游戏一脸欢喜地到达他床边前,周代码快速切出了游戏,还没开口,就被人抱在了怀里,后背还挨了这下手没轻没重的家伙几巴掌。

    “卧槽!爽啊!你没看见我把那龟孙子虐的哟,跟削菜一样!哈哈哈哈……”李游戏放开周代码,转而又握住了他的手,还煞有介事的晃了晃,“眼镜,啥也不说了,谢谢啊!赶明儿有啥用到哥的地方,直说昂!”

    “得!得!别整那没用的,哥哥我忙活了这么大半天,连顿饭都没得吃?”

    “吃!吃!东门老王家走起!”

 

(老王家烧烤店)

    S大东校门边的这家“老王家烧烤店”在学生间人气很旺,如店名所示,老板姓王,也是从S大毕业的,虽然长得像快进了五六年的样子,但其实也就只比李游戏他们大个五届而已。

    “来了啊~”见李游戏和周代码并肩进了门,老王招呼道。

    “王哥好!”“学长好!”

    不同于李游戏的随意,周代码每次见到王老板都要恭恭敬敬问好,至于原因嘛,自然是因为老王的另一层身份——周代码的直系学长,还是经常会被专业课老师拿出来当榜样夸的那种学霸级人物。

    “随便坐吧,今天晚上还有LPL春季赛总决赛的直播,想看的话就直接上二楼占个好位置。”老王边说着边从吧台拿了张菜单递给李游戏。

    这家店之所以如此受S大学生偏爱,除了地理位置优越、实惠好吃等因素外,更重要的是各大球赛、电竞比赛直播从不缺席。比起一个人缩在床上带着耳机偷偷看比赛,这种大家一起欢呼、吐槽的体验明显要更好。

    “好嘞哥!就还老三样吧,串儿看着上就成。”说完拉着周代码上了二楼。

    听到要来学长店里吃饭时周代码就有些犯怵,这会儿又听说还有游戏直播,不禁眼皮直抽抽,生怕李游戏把他搞挂的这事儿抖出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TBC=

评论

© 随便唠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