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游戏高手x IT高手02

(接上)

    见周代码真的痛快地打开了游戏开始研究,李游戏这才放下心来,安静地坐在一旁,右手托着下巴,愣愣地看着周代码一双白嫩纤细的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。作为游戏大神,键盘是他亲密无间的“战友”,闭着眼睛都能按对需要的键,但眼前这26个字母混到一块,随着周代码的手指有节奏地从黑幕上跳出,他还真“对付”不来。

    就在李游戏耐心值要清空的前一秒,一声“好了”拯救了他。

    “过来,我教你。”周代码抻着胳膊站起身来,示意李游戏坐过去试试。“开游戏,登你账号,战斗前先按一下ctrl+shift+E,就可以正常玩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这么简单?!”李游戏满肚的怀疑,“我看人家不都要先开个什么程序,再一顿操作猛如虎么?靠谱么?”

    “啧~我直接把挂给你嵌到游戏里了…怎么?给你搞简单了你还不乐意了?!”周代码双臂怀抱在胸前,不自觉提高了嗓门,想尽量表现得理直气壮一点,实则内心已经虚不见底了。

    “牛逼!”眼瞅着周代码想发作,李游戏抓紧开始顺毛加又一顿猛夸,“不愧是眼镜啊,挂圈一哥啊!这得亏你仁慈不混这圈,不然其他人哪还有饭吃啊!”

    对于周代码的说辞,虽然李游戏仍将信将疑,但现在操作起来连招确实更流畅了,好像攻击力也高了一些,就连奖励都比平时高了……李游戏越玩越对周代码肃然起敬,甚至觉得刚刚怀疑他的自己简直就像咬了吕洞宾的狗,太没良心了!

    那边李游戏边玩边自我反思,这边周代码看着眼前时不时发出“卧槽卧槽”惊叹的人默默松了口气,虽然良心有一丝丝不安,但非常之时行非常之法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TBC=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随便唠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