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游戏高手x IT高手

    本来是跟同事耍宝随手写的段子,但突然觉得这样的搭配有点带感,就想写下去了,虽然随时可能会坑……

    因为随手写的,所以名字都很随意hhhhh


——————我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李游戏人如其名,不管什么游戏一遍就上手,而且回回笑傲榜首。可偏偏,到了《我也不知道叫啥名》游戏这里,却总也摆脱不了“千年老二”的头衔,为此没少被他那群“狐朋狗友”嘲笑打趣……在第n次冲击榜首失败后,李游戏断定排在第一的那个“想玩就无敌”开外挂了。

    “无耻!”李游戏低声骂道,却转头找上了隔壁宿舍的周代码,“既然别人用挂,我为什么还要公平竞争?”李游戏自我说服着。

    周代码是S大赫赫有名的大神,在IT圈混的风生水起,据说大二那年就被微/软相中了,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不去,传说是为了心上人不愿出国,但也只是传言罢了。

     “眼镜!快给老子整个挂!”李游戏骂骂咧咧冲进隔壁宿舍,此时周代码正气定神闲的倚着窗台看书,见他进来慢悠悠合上书,笑盈盈道“哟~这是谁惹到我们手速怪了?”

    “别提了……”李游戏把在游戏里的“不公”遭遇好一通控诉,“总之,我需要个挂去教训教训那孙子!你赶紧的!”说罢就熟练地打开周代码的电脑,将他一把按在座位上,忽略了他眼底那意味深长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别说你不会啊!我知道这对你是小case!……”怕被周代码这个“老干部”拒绝,李游戏没命地给他“戴高帽”。毕竟他是亲耳见证了这位仁兄一脸正气地拒绝了外挂单,那可是酬金六位数啊!一个大学生得打多少工才能赚得到这个钱啊!

    “行吧,是《我也不知道叫啥名》游戏对吧?”大概是怕人设碎的太猝不及防,周代码又补了句“下不为例啊~”

    “知道知道!!要不是碰上这种无良玩家,我也不会出此下策……”李游戏疯狂卖乖顺毛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TBC=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随便唠唠 | Powered by LOFTER